你知道什么是射频祛眼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0/24 18:46

  你知道什么是射频祛眼袋吗?眼部皮肤老化松弛,脂肪堆积所引起的眼袋,是面部衰老的一个标志,女生如果想要保持面部的年轻态,记住去眼袋迫在眉睫。常见的去眼袋方法有很多种,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射频去眼袋。



  什么是射频去眼袋:

  深蓝射频去眼袋属于非手术去眼袋方法,利用射频技术产生热量,当温度达到45℃-65℃的零介点,胶原质立即性收缩,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增生,填补收缩及流失胶原质的空缺,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恢复肌肤的弹性,从而达到彻底去眼袋,消除眼睑浮肿,去除眼角皱纹等效果,因为深蓝射频本身就有溶脂的效果,溶解膨出的眶隔脂肪,去眼袋还是比较有针对性,至少能维持3-5年。





  以上就是“你知道什么是射频祛眼袋吗?”的全部内容,如果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呆狐网是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


  相关 :什么年龄做去眼袋手术合适?           祛眼袋手术的价格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