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新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09:14
  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新方法。随着隆鼻的增多,隆鼻失败的病例也逐渐增多。隆鼻失败修复术是为弥补隆鼻术失败而采取的一项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术给患者带来了希望。下面就由呆狐网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隆鼻失败修复术的相关信息吧。



  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新方法

  呆狐网专家介绍,隆鼻失败修复术可以有效的解决次隆鼻留下的遗憾。目前的技术就是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术。隆鼻术要在鼻背处分离出一个腔穴,并将硅橡胶假体置入其中,进行微创隆鼻失败修复。由于隆鼻术本身的创伤,故术后肿胀、瘀血在所难免。肿胀瘀血的程度及持续时间,在个体之间存在着差异。

  整美网专家介绍,隆鼻术后一般肿胀、瘀血的持续时间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如果您想通过微创的方法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首先应有时间上的安排,以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另外,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需冷敷,5日后热敷有利于肿胀瘀血的消退。

  以上就是“微创;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新方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有哪些?                   隆鼻修复是针对隆鼻失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