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是针对隆鼻失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7 13:43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但是不是什么事情都是圆满的,生活中就有很多爱美者为了五官的立体选择隆鼻,如果隆鼻失败了那怎么办呢?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再次隆鼻,也就是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隆鼻修复是针对隆鼻失败吗?



  隆鼻修复是针对隆鼻失败吗?

  隆鼻修复手术其实就是将原本隆鼻失败的假体取出,在满足自身条件的情况下再重新放置一个假体。如果当时条件不容许,可以先取出假体,等3个月鼻子恢复了再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修复手术是专门针对假体隆鼻失败而进行的鼻部再修复手术,术前会对患者鼻部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鼻部失败症状,原因及程度,然后由经验丰富的鼻部修复医生针对患者检查的结果,综合患者脸部轮廓,气质等因素为患者量身打造针对性的手术,是一项安全性很高的鼻部修复手术。



  隆鼻失败修复的优点:

  1、所运用的假体材料,没有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2、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以上就是“隆鼻修复是针对隆鼻失败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韩式隆鼻失败后可以进行隆鼻修复吗?               鼻翼塌陷修复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