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较好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08:55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很多求美者抛开了传统思想,关注了整形行业,有些求美者天生鼻子就不好看,为了拥有高挺立体的美鼻,通过了鼻部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鼻部整形较好的材料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鼻子整形。其实鼻子整形就是通过手术方式,来塑造更美好的鼻子形态。鼻子整形不仅能有效改善各种鼻部缺陷现象,修饰不鼻型,还能提升气质、改变个人形象。隆鼻是现今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隆鼻一般有三种方法,分别是:自体软骨隆鼻、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鼻部整形较好的材料有哪些?

  1、自体软骨隆鼻的技术含量较高,一般采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作为手术材料,手术要从自身取出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由于用到的是自身组织,所以术后一般不会出现排斥现象,而且术后鼻整形效果更加真实自然。

  2、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放入合适的假体材料,达到隆鼻的目的。隆鼻材料主要有两种:膨体和硅胶,膨体是一种理想的隆鼻材料,术后手感真实、效果逼真,排斥现象不常见;而硅胶则是一种比较实惠的隆鼻材料,其取出比较方便,术后效果自然。

  3、注射隆鼻是一种微整形项目,由于是通过注射的方法,所以不会再鼻子肌肤留下痕迹。注射隆鼻通过将透明质酸或其他填充物注入到适合的鼻部位置,从而实现隆鼻整形的效果。注射隆鼻方便快捷,术后不影响生活,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只能维持一定的时间。

  以上就是“鼻部整形较好的材料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看看哪种鼻子整形手术适合你                      避免假体隆鼻后鼻子变形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