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6:22


切开法双眼皮,是双眼皮术式中有效、稳定可靠的术式。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该术式对医生的要求高,是正规美容医院经常选用的一种术式。那么,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需要多久?

 






虽然这是个很小的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后的自我护理,是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那么,术后双眼皮经历了怎样的恢复阶段呢?怎样护理恢复快?

 

切开法双眼皮,一般在5-7天拆线,1-3个月左右的时间切口会持续消肿,但要完全恢复成非常自然的状态,大概需要3-6月。

 

整形医生介绍说双眼皮手术,原理是人为把皮肤和睑板形成粘连,一定会引起上眼睑组织的肿胀,由于采用手术方法不同、医生技术操作的差异和个人体质的原因,术后的肿胀程度不尽相同,较终的消肿时间也是会有差异。

 






整形专家介绍说埋线双眼皮术后水肿很明显,不过由于手术创伤小,水肿持续的时间短、消肿快,切开法正好相反,由于去除上眼睑部分组织,术后短期内水肿不明显,但是由于术后上眼睑组织损伤大,切口位置瘢痕增生反应,术后眼睑肿胀和切口瘢痕持续的时间长。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