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后做一个气质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5:53


眼袋抽脂效果好吗?在如今的社会中,眼袋不在是烦恼,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眼袋抽脂。那么眼袋抽脂效果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下眼袋抽脂术是目前应用比较广泛,有效的去眼袋方法,下眼袋抽脂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眼袋的解剖类型,可选择内切口去眼袋和外切口去眼袋两种。

 






  (1)内切口去眼袋:内切口去眼袋选择结膜路径切口,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著的受术者,去眼袋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无需拆线。


(2)外切口去眼袋: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使皮肤更紧致光滑,主要适合有是明显的下眼袋,并且皮肤松弛的中年人。

 







整形专家介绍说术后的护理直接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尤其是眼部整形之中的双眼皮手术,所以各位受术者一定要做好手术后的一些护理,而且眼袋吸脂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眼袋吸脂手术的,应择日手术。为了避免眼袋吸脂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吸脂祛眼袋后会不会复发?          吸脂祛眼袋刻不容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