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就像爱情,鼻梁上翘的你才是美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24 08:47
  鼻子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更是人们眼光注意的焦点,但不少通过隆鼻改变自己的宝宝,做过之后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或者没变美不说,还“变丑”了“隆鼻和鼻部多项整形的区别”确实对于想要有个完美翘鼻的朋友们来说,弄清楚两者的区别是很有必要的。



  “鼻部整形”就是“隆鼻”吗?许多人认为“鼻整形”就是“隆鼻”其实这是不对的哦,今天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二者的区别:什么是鼻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是近些年来经常被提及的名词,指的是不是单一的鼻部整形项目,而是将鼻根、鼻梁、鼻头、鼻小柱,以及鼻翼综合考量进行的整形和重塑,这其中会考虑到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鼻长,以及鼻小柱的长度、鼻翼的宽度,并将面部的整体考虑进去进行的综合整形美容手术。

  一次进行假体或假体加耳软骨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背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短鼻畸形矫正术、驼峰鼻矫正等常见鼻部整形项目中的两项以上就可以称之为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多项整形常见项目?

  1、单纯隆鼻:(假体植入或者软骨植入)适合鼻梁低平,鼻背较平坦的塌鼻子

  2、鼻背缩窄:主要针对鼻背部鼻骨宽大的患者,一般可在隆鼻的同时进行矫正,部分不严重的宽鼻可以通过隆鼻来进行掩饰

  3、鼻头缩小:鼻头缩小术是整形的难点,这是较难解决的,也是求美者常追求的目标之一,对于大多数的鼻头肥大的人群来讲,通过简单的假体隆鼻很难达到比较理想的鼻头缩小。

  4、鼻小柱延长:主要针对鼻孔外露的患者

  5、鼻翼缩小针对鼻孔较大的患者

  6、歪鼻畸形矫正:歪鼻大多因为外伤后引起,也有先天性歪鼻的患者,这种畸形多伴有鼻中隔软骨的偏移,需要对鼻中隔软骨进行部分切除来矫正

  but隆鼻,选择合适的材料很重要,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更重要,一个技术精湛的专家,是你拥有漂亮美鼻必不可少的因素!

  相关 ;假体隆鼻效果好吗?好在哪里                              隆鼻后鼻尖发红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