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9 08:42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然而眼袋的出现让很多求美者困扰不已,如今求美者可以通过祛眼袋手术来达到眼部美观。可是,做了去眼袋手术后怎么护理?相信这是很多爱美人士关心的问题,去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这是去眼袋效果好不好的关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祛眼袋手术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在去除脂肪的同时,提升眼部周围的肌肤,所以很难出现反弹。术后恢复时间除了受个体差异影响之外,与手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

  如何做好术后护理:

  1、去眼袋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去眼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4、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去眼袋术后5~7天拆线。拆线一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我们都知道手术后的护理是手术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做了去眼袋手术后即使伤口会有些疼痛也要注意卫生问题,也要切记不要过多用眼,不利于消肿。所以说去眼袋手术后的恢复期也很重要。

  眼袋的出现让很多人都很烦恼,去眼袋可以解决这些烦恼,也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以上就是关于去眼袋整容手术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您有些帮助,更多详情请点击在线咨询,整形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 : 祛眼袋手术后开启美眼旅行           祛眼袋的价格跟什么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