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几种方式哪个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5 08:49

  挺拔的鼻梁会让人看上去格外有气质,面部五官也格外立体,上镜效果更佳迷人,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子上的缺陷可以通过隆鼻来改变,但是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哪种方式隆鼻的效果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隆鼻的几种方式哪个效果比较好?

  一、注射隆鼻方法

  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基本无创。

  二、固体硅胶隆鼻方法

  这是前几年用的多的隆鼻方法。医用硅橡胶从安全、隆鼻效果和价格等方面看,都算是很好的植入材料,且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终身享有。不想要的时候可以随时取出来,恢复原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需要修整、更换。所以说这是一种不错的隆鼻方法。

  三、自体软骨隆鼻方法

  这种隆鼻方法是以后的发张方向。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但因为存在二次损伤和材料供区问题等局限。



  四、膨体隆鼻方法

  这是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隆鼻方法。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您有了基本的了解了吧,专家提醒,硅胶隆鼻材料,这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经过多年的实验研究和临床验证,事实证明它对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好,无毒害,抗老化,不变形、可塑性较强。

  温馨提示:不管做哪种隆鼻手术都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 明天要做透明质酸隆鼻真的好紧张           [肌肤提拉]隆鼻了解一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