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后需要多长时间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13

  “面部一支花,全靠鼻当家”自古以来,鼻子对于脸部都十分重要。以前鼻子不好看没有办法解决,而现在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是手术就一定会存在着失败,隆鼻失败后只能通过隆鼻修复来改变鼻子的缺陷,那么隆鼻修复后需要多长时间消肿呢?一起来看看吧!



  假体隆鼻手术对于许多女性来说,是相当让她们感兴趣的,在近几年的隆鼻手术调查中,有三分之二的隆鼻受术者都是女性,之所以女性对于隆鼻手术是如此关注,主要还是因为隆鼻手术能够通过简单的改变鼻子外形,让自己的外貌大大加分,而这种小改变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都是容易接受的。

  假体隆鼻手术通过在鼻小柱或者是鼻腔内做手术切口的方式,将术前挑选好的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假体雕塑成形,这些雕塑成形的隆鼻假体就是受术者垫高鼻梁的材料,这些材料的植入位置和植入的方式,往往就是决定假体隆鼻手术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

  假体隆鼻手术如果整形医生对于假体植入前,对于鼻腔的腔穴做的不到位的话,就有可能导致隆鼻手术失败,或者是整形医生将隆鼻假体植入时对于假体的把握不到位,也是有可能出现隆鼻失败的情况,这些隆鼻失败的情况一旦发生,那就可能需要受术者找到更为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为自己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不同于第一次隆鼻手术,它在进行二次隆鼻手术时,往往手术的切口的疤痕是存在的,这就是说在隆鼻修复手术过程中,手术部位的出血量以及术后的肿胀都是更厉害的,一般来说隆鼻修复术后的肿胀大概需要7天左右才能慢慢消肿,要想等手术部位完全消肿的话,那就可能需要等到术后3个月左右了。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修复后需要多长时间消肿的介绍,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隆鼻修复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隆鼻修复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