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7 08:48

  鼻子上的缺陷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变,但手术不可能都是成功的,也会存在着失败的概率,隆鼻失败后就要通过隆鼻修复来弥补,那么隆鼻修复有什么特点呢?



  隆鼻修复的手术特点:

  1、如果用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背后求美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有必要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如果求美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隆鼻手术。缺点是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但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医师一般都掌握了拆除的特殊技巧,所以不必担心。

  3、用自体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模型,采取容易,但是需要在身体其它位置切取软骨,会留下疤痕。

  4、透明质酸隆鼻不开刀,只须通过注射就可把鼻子隆高,因此很受求美者欢迎。由于透明质酸6个月后会被人体吸收,所以不存在取出难的问题。

  温馨提示: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减少手术失败的概率。

  相关 :需要做隆鼻修复的情况你有吗     隆鼻修复给美丽多一次机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