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8 08:54

  隆鼻应是比较简单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会有失败的。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常见的隆鼻失败的原因:

  1、是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2、在隆鼻手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3、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4、是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5、手术后护理不当,导致隆鼻失败。

  6、隆鼻手术后配合不好、隆鼻手术中隆鼻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隆鼻手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回归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隆鼻修复过程:

  1、隆鼻修复前:隆鼻修复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

  2、怎样进行隆鼻修复手术:隆鼻修复手术在局麻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隆鼻修复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3、隆鼻修复后:隆鼻修复隆鼻术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进行隆鼻。

  温馨提示: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减少手术失败的概率。

  相关 :    隆鼻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耳软骨隆鼻有什么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