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整形怎么选择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8:04

  鼻子是面部主要的一部分,鼻子的美观,也影响着一个人面部的美观。一个美丽俊俏的鼻子会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感觉,让人显得更加的精神、美观、大方。而生活中,完美鼻型的人占了多数,有少部分人对自己的鼻型不是很满意,那么全鼻整形要如何选择手术方式?



  全鼻整形的优选术式是额部皮瓣法,因为额部及瓣法在及肤色泽,质地,供血及塑形方面较其他及瓣有明显优势。额瓣法全鼻整形分为额部正中及瓣全鼻再造和额部扩张瓣全鼻整形。

  额部正中及瓣全鼻整形是将额部正中及瓣直接反转,形成鼻外覆盖,皮瓣供区通过皮片移植来修复,优点是治疗时间短,再造鼻不回缩。缺点是额部供区会产生创伤。

  全鼻整形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和功能。全鼻整形的术后护理是这样的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以上只供参考,具体事情还要具体分析。较关键的还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找有经验的专家,配合整形专家做好整形方案。在术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术后也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与呆狐网的客服取的联系,较后希望每个爱美者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

  相关 :自体脂肪隆鼻多少钱呢?   塌鼻梁整形方式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