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效果怎么样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8:27

  眼袋的出现让人看起来就会老了许多,这是许多爱美女性都不想看到的,不想看到自己衰老的一面。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眼袋抽脂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眼袋抽脂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安全吗?



  在下眼皮的皮肤和肌肉(眼轮匝肌)后方,有一层筋膜(眼膈膜),其作用可防止下眼窝脂肪往外凸出。当脂肪过度堆积,或这层薄膜的强度变弱,或下眼眶骨后缩时,脂肪便会膨出,使下眼皮看起来像袋子一样鼓出来,这就是所谓的眼袋。

  眼袋可分两种

  1、先天性眼袋在二十岁时即出现,大多是下眼眶骨后缩,导致下眼窝脂肪在很年轻时就膨出。因这类人群较年轻,通常不会有皮肤松弛的情况。

  2、后天性除了遗传因素,大多数在整形医院做眼袋治疗的是因为衰老的原因。因为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无法阻止眼窝脂肪外凸,这就导致在中年后出现眼袋,这种情况通常还会伴有下眼皮松弛,眼角产生皱纹;眼袋周围产生凹陷,形成泪沟;或是韧带松弛,造成眼白外露,甚至下眼睑外翻,上了年纪的人群交易出现这种症状。

  眼袋抽脂手术很安全,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副作用,不过这只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年龄较大的人不适合做眼袋抽脂手术,它会在抽脂的地方形成一条泪沟,使整个眼睛看起来很奇怪。所以,在进行眼袋抽脂手术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哦!不要意气用事,以免造成不好的后果。

  相关 :安全有效的去除下眼袋的方法      搞清楚眼袋再说消除也不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