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21


一个好看的鼻型,会显得个人形象更好,但是大多数人的鼻型都是不够好看的,鼻翼宽,是很不美观的鼻型之一,那现在,可以通过鼻翼整形改善鼻型哦,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术能够改变鼻尖的形状,使鼻部变得更加的美观,从而提升个人的整体气质,和平整形鼻翼缩小术可以很好地矫正鼻翼肥大问题,通过对鼻尖重塑、鼻翼修整、鼻型重塑、鼻部多项整形等,来塑造一个精致美鼻。

 

鼻翼缩小手术价钱

 

(1)鼻翼缩小术多少钱,与个人的情况有关,如以上介绍,不同的方案,不同的手术方式,都会导致费用上的差距哦。


  (2)不同的整形医院,技术实力不同,也会导致费用上的差距,在专业的整形医院,技术、设备更先进,医生,费用就可能更高哦。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式:


(1)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3)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源,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看了以上小编对鼻翼缩小术的介绍,各位爱美人士应该都有一点的了解了吧,整形鼻翼缩小术,为你塑造精致美鼻哦!



相关 :   韩式假体隆鼻整形怎么样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