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12:44

  鼻子素来在面部占了主要的一个位置,在面部五官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拥有一个精致俏丽的美鼻,不仅可以达到五官的协调,更能给爱美者增加一份自信,但这种美鼻不是所有人都拥有的,那么,重点来了,我们可以通过整形美容的途径来实现。



  首先,隆鼻的方式有很多;透明质酸隆鼻、硅胶隆鼻、肋软骨隆鼻、埋线隆鼻等等。这几种隆鼻方式都属当下热门的隆鼻方式,常见的就是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需要填充的位置,然后进行塑型,实现鼻部增高达到鼻型美化的目的。透明质酸隆鼻无需开刀,见效快,是目前较快捷的隆鼻方式;主要针对鼻低的人群。

  膨体隆鼻;膨体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膨体隆鼻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膨体具有微孔构造,材料更柔软及有更佳的顺应性,效果更自然。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介绍:

  1、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2、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隆鼻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总之,隆鼻手术是否成功,一方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另一方面也和您假体隆鼻术后的护理有关。假体隆鼻要想尽快恢复自然,首先要选好隆鼻专家,而后做好术后护理。这样下一位名媛就是你了。

  相关 :假体隆鼻为你打造完美俏     鼻假体隆鼻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