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部整形的方式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41

看人先看脸,看脸先看眼,眼睛的精髓就是眉毛,有很多爱美的人都会选择每部整形,因为没毛是脸较关键的部位,适当的修饰眉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而且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但是有人的眉毛却不尽人意,为此他们大多选择了眉部整形,但是目前眉部整形的方法很多,大多数爱美的女性不知道眉部整形的方法,那么眉部整形的方法具体都有哪些?

 


            



直接提眉

 

直接提眉法就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将眉毛通过手术的方式往上提。直接提眉法的优点是简单易于操作,并且手术后眉部消肿时间快,提眉的效果也很明显;但缺点是提眉后手术的疤痕需要三个月才能慢慢淡化消失。

 

悬吊式提眉法

 

悬吊式提眉法,这是一种现在提眉手术比较常见的方法。悬吊式提眉法的优点是时间短、恢复快、手术疤痕不明显;缺点是手术后眉毛的维持时间较不持久。

 

合并双眼皮手术

 

若有作双眼皮手术需求者,可利用这个手术法作眉毛的修饰,尤其是两侧眉毛不对称者,疤痕也几乎不太明显。

 

内视镜提眉术的方法

 

内视镜手术在提眉及额头拉皮方面可说是一日千里、日新月异;而现今内视镜手术可说是一项常备、不可或缺的辅助器具,没有内视镜可说是落伍了。这种提眉术的方法的优点是以四个到五个左右的小切口替换了常规拉皮手术十几公分的伤口,可以减少出血及撤消消肿的时间。而且不但提眉效果很好,也很持久,而且除了提眉之外,也可顺道修饰皱眉肌,抚平皱眉纹及眉间纹的功效。对于较年轻、皮肤不松弛者,几乎可替换常规拉皮手术。

 

好看的眉型的设计必须综合每个人的肤色、脸型、眼 型、年龄、职业、气质、性格等因素,因为每人的条件不同,对其设计眉型的颜色、线条粗细、脸型的大小等,都要有不同的处理,所以掌握各种眉型及其运用是十 分重要的。


   阅读: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 currentColor;border-image:none;color:#666666;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05/446C6016C1351T545892.shtml" target="_blank">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