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09:00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精巧的五官,美丽的容颜,因此她们可能会选择通过手术来改变自己不够满意的鼻子,只要拥有一个漂亮娇俏的美鼻,就能够多方位的提升爱美者的美丽与自信。可是,很多求美者术前术后较想知道的就是假体隆鼻手术后要多久才能够恢复好呢?



  相信这是很多爱美者在做完隆鼻整形手术后较关注的问题。可是,隆鼻整形的恢复期,是根据手术的具体情况来定的,手术方式不同的隆鼻术,恢复时间也不一样。具体多久恢复自然?

  1、注射隆鼻;采用注射方式隆鼻不仅安全,而且快速,不用开刀,需要皮下注射,也防止了手术风险,重要的是可以立即看到手术效果。关于恢复问题,注射隆鼻需要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之间,也许个别的爱美者会出现极稍微淤血状况,但这种情况24时后即可消逝,无需术后恢复。

  2、假体隆鼻;一般来说,假体隆鼻后一到两周就可以恢复自然,两个月后完全恢复,但这个时间不是规定好的,它与隆鼻者的个人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关系,而且与个人的护理也有关系。假体隆鼻整形术后开始肿胀,一天内达到高峰,两天后停止,三天后消肿,逐渐过度,再现原形。由于面部血液循环丰富,肿胀比较剧烈,但消肿速度也快,这是只能冷敷,帮助消肿。这种时候爱美者要耐心等待,小心外伤,到了时间自然恢复。而且还需要你配合医生的治疗,做好隆鼻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

  相关 :自信是可以修复的你同意吗   隆鼻修复时间需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