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时间需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21:06

现在做隆鼻手术的人还是挺多的,因为鼻子在面部的位置还是挺重要的,鼻子变挺了,这要也会给视觉带来直观的感觉影响。但是也有一些人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了隆鼻手术的失败,需要采取隆鼻修复手术。那么,隆鼻修复时间需要多久呢?







    隆鼻修复时间需要多久


  隆鼻修复手术应用国际新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再次进行隆鼻的时候,首先就是要取出原来的假体,然后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因为第 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隆鼻时可能会比第 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


隆鼻修复手术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术后可以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为很好的隆鼻修复手术恢复时间。但是要提醒大家,隆鼻修复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隆鼻失败后修复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术后,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鼻部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可以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电脑、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