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鼻子好自信这话你同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5:45

爱美之心人人有,有句话说:“你的脸可以是假的,但你丑是真的。”每个人都渴望变的漂亮,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我是一个90后的姑凉,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爱美的女孩,我们可以说自己丑 但就是不愿意听到“丑”这个字从别人的口里说出来。

鼻子是长在脸上的,而人是存在社会群体中的,我们看别人第一眼的时候就是先看的别人的脸,所以说脸就相当于一张名片。



        


我就属于那种脸比较协调但鼻子超大的那种,当我听到你的脸可以是假的,但你丑是真的这句话的时候,我就想着要不要去调整自己的鼻部,在咨询相关人士之后有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冲动,较后在朋友的介绍和 下在呆狐网看了很多这类似的案例,所以不犹豫的去医院,在专家医生的帮助下,我的大鼻子变成了高挺的小鼻梁。

整个过程没有什么感觉就过来了,因为是全麻,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疼痛,之后也没有严重的肿胀什么的,而且恢复的很快。感谢呆狐网感谢医生,让我鼻部整形成功,重新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