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让你想进行鼻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 时间2018/07/04 15:32

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拥有一张完美的五官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有时候一个部位就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就拿我的大学同学来说吧,成绩,人品各个方面都非常的优秀,就是鼻梁太塌,加上平时不怎么会穿衣打扮整个人的形象就受到的很大的影响,更多时候看着就想没有鼻子一般。




也许就像传说中的优秀的人都的孤独的吧,她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她很喜欢班上的一个男生,但一直都只是暗恋,有同学对她说趁还没有毕业快告白吧,她总是没有勇气;大学毕业以后,我就没有再见到过她,但听以前的同学说,同班出来的人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而她在这个期间一直不是很顺利,换了很多分工作。

直到有一天,我在上海遇到了她,我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就是以前坐在我前桌打扮邋遢,那个鼻梁严重塌陷的李梅,现在在的眼前的是一个穿着时尚,画着淡妆,鼻梁高挺小巧的时尚姑凉,如果不是她跟我打招呼的话真的差点没有认出来。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她告诉我,在经历过两短感情和事业挫折以后,她决定改变自己,从头开始,无意间她从一个名呆狐的网站上看到的很多和她类似的鼻部整形人群在该医院整形成功的案例,在加上朋友也给她 过这家医院,所以她不再犹豫的去寻找更有自信的自己。较终她鼻部整形成功,呆狐成就了这个站在的我面前且鼻梁高挺,美丽大方的小姐姐李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