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1:30

 鼻子的塌陷,就是这些小的缺陷会让很多人感到非常的烦恼,面部的鼻子不仅起到单纯的生理功能,不只是用来出气或者是用老嗅味道的,一个高挺的鼻子还会使一个人的五官更加的立体,使一个人更加的自信,所以谁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立体的,有很多的鼻子有缺陷的火者是长得不满意的人就会去做隆鼻手术,隆鼻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但是人们哼喜欢膨体隆鼻这一种方法,之所以会瘦到人们的喜欢,肯定是有它的好处的,那么膨体隆鼻有哪些特点?就在这里给大家讲一下。

 适用人群:鼻梁、鼻尖低塌,鼻小柱短小,鼻背软组织充足者。

 1.使用膨体隆鼻,刺激性小,而且与组织的相容性好,可以避免硅胶过度的抬高或者下拉鼻尖造成的假体穿出。

 2.隆鼻材料本身是软的,但是在与骨结合的地方就是硬的,在与软组织结合的地方才是软的,鼻梁表现的就是一种骨感,所以用在做鼻梁部分很合适。

 3.膨体隆鼻、隆下颌、隆颞,其低感染率,低排斥率,塑形后不透光,隆鼻材料植入后血管可“伸入”鼻模,稳定性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