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多久能侧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3:46
假体隆鼻后,由于鼻部还没有完全恢复,还有肿胀或者出血的情况,所以刚动完隆鼻手术时很多人都不会侧睡,担心可能会导致假体歪斜,或者出血。那么,假体隆鼻后多久能侧睡?



假体隆鼻后能侧睡。

  假体隆鼻直接侧睡是没有问题的,只是说侧睡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让枕头顶着鼻梁。但是如果想要假体隆鼻后恢复得更好更自然,较好还是坚持正睡,知道完全恢复自然以后再侧睡。

假体隆鼻后侧睡要注意什么

  1、假体隆鼻后侧睡不要压鼻子

  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虽然是可以侧睡的,但是侧睡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压着鼻子,不然很可能影响到术后的恢复,可能还会导致出血或者假体歪斜的情况发生。如果担心会压到鼻子的话,那么能仰着睡就仰睡吧。

  2、假体隆鼻后侧睡要垫高枕头

  假体隆鼻后睡觉时一定不要让头部处于较低的位置,即使侧睡也要尽量的把头垫高,这样可以让消肿的速度更快。而且头部位置太低也不利于术后的康复。

  3、假体隆鼻后侧睡注意观察鼻子

  假体隆鼻后依旧保持侧睡的习惯的话,尽量是每天睡起后注意观察鼻子,如果注意到鼻部假体有轻微歪斜的情况,那么就不要再侧睡了,以防鼻部无法恢复得自然。


        阅读:固体硅胶隆鼻后有什么排异反应吗          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