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09:36
鼻是人类面部突出的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观看都非常显着。隆鼻整形术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而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爱美者可以通过膨体隆鼻手术来对鼻子进行改善,膨体隆鼻术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具有弹性的氟聚合物。那么,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

  1、膨体材料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隆鼻术后美观自然,手感好,很难察觉。

  2、膨体材料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3、膨体材料不移动、不变形,与鼻体组织浑然一体,更不可能穿出皮肤。

  4、膨体材料无硅胶的透明感。

  5、膨体材料重量轻,无下坠感。膨体材料隆鼻很大的问题是价格较高,对整形医生的手术设计技巧、材料雕刻技巧要求都较高。

隆鼻整形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膨体隆鼻术有什么特点’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硅胶隆鼻术前设计是怎样的      硅胶隆鼻术后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