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初真膨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8 22:32

韩国初真FEP膨体是一种非常好的隆鼻假体品牌,其由韩国ICM公司研制,是一款韩国纯进口膨体材料,具有抗收缩、防变形,稳定不移位,感染风险低等优势。其安全、逼真、可靠,专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这些特性对于做鼻整形的求美者来说,可以令术后的假体材料与原有组织更快融合,并能保持鼻子稳定性及确保手感真实性,避免多次鼻修复对鼻部造成的伤害。

韩国初真膨体源自韩国ICM公司,专注打造东方女性颜面之美,其核心技术FEP,有效降低材料植入人体后的变形,同时更大的空隙直径可自身免疫,减少感染风险,所以爱美者大可放心使用。

韩国初真FEP膨体材料优势:

1、韩国进口,实力雄厚

韩国初真膨体只做公司ICM于2010年成立的医疗器械制造企业,面向20多个国生产销售医用材料与医疗器械。在2012年获得了韩国KGMP认证,2019年取得了膨体面部植入材料的国内CFDA认证。

2、富含FEP,强度更高

众所众知,填充材料惧怕变形,初真膨体的核心技术就是FEP抗冲击性好、强度高的纯膨体PTEE材质。

3、易雕刻,易取出

FEP材料存在于植入材料中,作为支架也更方便切割塑形,能有效降低材料植入人体偶的收缩与变形。取出的时候,也只要钝性剥离,即可完整取出,相当方便且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4、微孔径60微米,不易感染,恢复期短

初真膨体材料间隙60微米,空隙率更大,抗生素也更容易进入,减小了感染的风险。另外初真膨体材料结合了仿生技术,手感更如软真实,塑形的鼻型更漂亮,连X光也检测不出来,私密性好。

5、规格完备,量身定制

用过初真材料的顾客都说,不仅完全看不出手术痕迹,而且做出来的鼻子就像是天生长得一样,非常真实,妈生感强烈。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高挺精致的鼻子能够让面部富有立体感,显得优雅高贵,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鼻子塌扁的爱美人士选择通过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而膨体是隆鼻常用的一种假体材料,其化学名为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的移植材料,植入鼻部后能够与鼻部组织紧密结合,因而不容易发生透光、移位等现象。

膨体鼻假体有很多种品牌,而韩国初真FEP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品牌,其感染风险低,具有抗收缩抗变形的特性,受到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在进行韩国初真膨体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来做,以保证效果,降低风险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