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2 21:43

鼻子对人的五官特别重要,特别是女人,看到女人娇俏的鼻子,男人总是忍不住想宠溺的刮一下,但是东方人的鼻子很少有像西方人那样挺拔的,因此很多女性想让男朋友刮鼻子却会出现“无鼻可刮”的状况,这岂不是很尴尬?不过不要紧,当今隆鼻技术很发达,做一个隆鼻就可以。隆鼻有很多种方式,而其中假体隆鼻因其效果突出、塑形力强、维持时间久的优点成为了主流方式。

很多人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是由于对手术不甚了解因此迟迟不敢行动。那么今天呆狐医美就带您看看假体隆鼻的具体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假体隆鼻首先是在局部麻醉的前提下,在鼻孔缘靠内侧开一个小刀口,通过这个小刀口,把鼻部的皮肤和它底下的骨和软骨支架进行分离形成一个腔隙;然后再把雕刻好、设计好的假体材料植入到我们人体鼻梁的皮肤和骨、软骨支架之间的空隙;之后再缝合伤口收尾,手术就结束了。假体隆鼻手术的时间大约半小时到一小时左右,其中假体的雕刻要花大概五到十分钟。

鼻子位于面部正中间,对于面部美观的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是扁平鼻子,看起来就很丑。现在整形技术发达,为了改善自己的塌鼻子,很多爱美者选择去做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简单来说,就是在鼻部植入假体。但是实际要操作起来,是比较复杂的。

假体隆鼻的具体手术过程的步骤:

1、定点

手术切口设计,要在唇鼻部上画出来,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来标记,操作过程中药注意,避免过深而损伤鼻子。

2、麻醉

在切开鼻部内侧前,要进行局部麻醉,避免求美者感受到疼痛感。

3、切口

按照定点的范围,在求美者的两个鼻孔内部分别切口,然后将使皮肤与下面的骨骼和软骨进行分离开来。

4、植入

将事先雕刻好的材料,植入求美者的鼻部,要选择适当的位置,达到让鼻梁变挺翘的效果。

5、缝合

先缝合鼻底使鼻翼复位,然后缝合唇粘膜及口轮匝肌,缝合要有先后顺序,这样才能更加稳固、自然。

想要做假体隆鼻,尽量选大型的整形机构会比较有保障。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鼻部整形医生,能够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隆鼻方案,并且准确操作,手术损伤小,不容易出问题;而且使用的是优质的假体材料,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兼容性比较好,植入后不会发生排斥,恢复后鼻子很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