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痛吗?硅胶隆鼻的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2 17:08

鼻子是一个人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鼻子塌,一个人的容貌和气质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当今整形技术发达,很多人选择做硅胶隆鼻来改善自己的鼻型。那么,硅胶隆鼻痛吗?硅胶隆鼻的恢复过程?

硅胶隆鼻痛吗?

在做硅胶隆鼻之前医生会给患者注射麻药,所以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但是术后会有一定的疼痛。一般这种疼痛是不强烈的,如果觉得难以忍受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

进行硅胶隆鼻前会有专业医生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麻醉,现在的麻醉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一般不会出现危险,麻药打过之后就没有知觉了,不会觉得疼,手术的时候不会感到痛苦,但是术后麻药的药效会消失,会有一些痛感,但是这种痛感并不是很强烈,一般人都能承受。

硅胶隆鼻的恢复过程?

硅胶隆鼻是通过鼻内切口切开皮肤,使用剥离器械分离腔隙后植入硅胶假体,多数人在两个星期时,60%以上的肿胀已经消退,1个月左右的时间70%-80%的肿胀可消退。具体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手术医生的操作。

硅胶隆鼻手术的愈合和恢复时间与伤口有关,伤口完全恢复是在3-6个月的时间。硅胶隆鼻手术后,眉尖和鼻尖较特殊,眉尖处肿胀明显且消退较慢,需要3-6个月的时间;鼻尖易增生,增生后消退较慢,需要时间较长,可能在6个月以上,甚至1-2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