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山根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18:20

假体隆鼻后山根宽,应根据不同的原因采取不同的方式。早期宽一般是由术后水肿造成,一般三个月后会慢慢恢复,如果确实是由于假体放的过大,山根部位过得过高,就要必须把假体拿出来,重新修整一下,再放进去换一个假体。 

假体隆鼻后山根宽可能是由于局部水肿原因,因为鼻根部、山根部位的组织的肌肉比较厚,创伤比较大,贴服的比较慢,可通过热敷来处理,缓解水肿后会逐步变得自然、变得窄。但山根宽也有可能是手术效果不理想所致,这种情况就需要做鼻部修复手术。 

假体隆鼻后如果还处于恢复期内那么出现山根过宽的情况可以暂且观察,同时用热敷的方法予以消肿。如果过了恢复期明显还有山根宽的情况,那说明假体的位置可能放的不太合适。有的患者如果对自己做的鼻子效果不太满意的话,可能还要做第二次的手术治疗。另外,有的患者如果快的不是特别明显,也可以通过按摩来加以改善。 

对于手术设计、操作问题导致的山根太宽通常需要采取修复手术的方法才能改善。假体隆鼻一般使用硅胶假体或者是膨体假体填入鼻腔达到隆高鼻部的效果,如果手术以后感觉山根的部位太宽,可能是填充的位置不正确或者尺寸不合适,需要做修复手术。在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将假体取出来,然后进行调整以后,再重新填充到鼻梁的内部,可以改善山根宽的现象,也能够使整个鼻型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