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可以一辈子不取吗?硅胶隆鼻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2/06 16:05

硅胶隆鼻可以一辈子不取吗?硅胶隆鼻可以一辈子不用取出来,但是需要根据个人的鼻子情况来进行判断,因为硅胶隆鼻后期容易出现包膜挛缩、透光、移位等问题,如果求美者出现这几种情况,就需要取出重现修复。

由于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无法生长在一起,在求美者直立体位的时候,硅胶假体的整体质量会支撑在鼻尖的位置,随着时间的延长,会使鼻尖的皮肤慢慢变薄,会出现鼻尖发红发白的现象。

随着这种不良反应的出现,就需要将假体取出,如果没有这种现象,假体可以一直保留一辈子不用取出来。

硅胶隆鼻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目前硅胶隆鼻技术是比较成熟的,主要是采用天然的硅胶膨体材质,经过专业医生的雕琢处理后,填充到鼻子的鼻腔内,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子的形状,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

虽然硅胶与人体的组织相容性比较好,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排斥的反应,如果操作不慎很可能会对鼻子的部位带来很大的压迫,有可能还会引起鼻子的神经受到很大的损伤,鼻子会伴有血肿疼痛不适的症状,会引起炎症感染。

上海假体隆鼻价格是多少?

一、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假体隆鼻价格:膨体隆鼻13800元起、鼻3项7800元起、鼻缺损再造65230元起、全肋软骨初鼻68000元起

二、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假体隆鼻价格:膨体隆鼻10350元起、注射隆鼻2000-25000元、鼻假体取出9800元起、鼻翼减薄4019-9277元

三、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假体隆鼻价格:鼻部3项11653元起、半肋隆鼻19557元起、鼻小柱延长5500起、鼻翼缩小3500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假体隆鼻的材料,又分为硅胶和膨体比较常用的两种,硅胶材料相对是应用非常广泛,使用的年限非常长的一种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