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晃动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18:20

硅胶隆鼻后晃动可能是因为硅胶假体植入的层次不对,医生操作不到位,没有将硅胶假体固定好,正确的操作将假体放到正确的位置是不会晃动的。如果硅胶假体放置较浅,则不容易固定,还容易看出手术痕迹,这种情况要采取修复手术,将假体取出,重新剥离出新的腔隙,雕塑形状、大小合适的硅胶假体并将其放入正确的位置,这样就不会产生硅胶晃动的情况了。 

目前在亚洲人群当中,隆鼻整形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隆鼻手术有很多种方式,其中以硅胶假体隆鼻为主,硅胶假体隆鼻如果手术成功的话是能够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的。但任何手术都有风险,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有可能出现晃动,其产生晃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植入位置过浅,假体不固定,容易出现晃动的现象。

二、假体雕刻弧度与鼻部弧度不匹配,也容易导致出现晃动。

三、发生感染,有感染的时候,由于局部包膜被破坏,假体也容易出现晃动的现象。 

隆鼻手术在不断发展之后,现在已经获得了爱美人士的认可,通过隆鼻手术可以改善自己的鼻型,让自己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在目前临床上主流的隆鼻方式就是硅胶假体隆鼻,其性质稳定,塑形性好,操作也较为简单,不过硅胶隆鼻手术并不是百分百成功的,如果没有选择专业性的医院,医生水平不过关,或者是护理不到位,那么术后有可能出现植入的硅胶晃动的情况。 

硅胶假体之所以会在植入鼻部后晃动的主要原因,还是整形医生在手术操作过程中操作不当造成的,一般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如果没有将假体固定好,或者是植入的假体尺寸不贴合求美者的鼻形,会对假体在手术部位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这就需要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按照规范做好每一个步骤。针对这种情况,通常需要受术者找到一位手术经验的整形医生,重新进行二次隆鼻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