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鼻尖顶出白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5 17:36

假体隆鼻鼻尖顶出白圈,可能是假体放置的层次不对,或者鼻尖皮肤过薄,或者局部出现了感染等,出现了这种情况要到医院进行复查。

假体隆鼻一般是将假体填入鼻内,如果鼻尖皮肤较薄,鼻尖皮肤表面所受张力过大,就可能出现白圈,此外如果选择的假体材料过硬,或者植入的层次过浅,假体显得特别突出,就可能在鼻尖处显现出白圈现象。另外不排除是发生了排异或者感染等不良现象。

假体隆鼻鼻尖顶出白圈,可能的原因有:

1、发炎感染

隆鼻后局部会有创伤,如果护理不当,就可能会导致伤口发炎感染,这种情况可以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等进行治疗,而且患者需要清淡饮食。

2、假体过大

如果假体隆鼻选择的假体比较大,导致鼻尖部位的皮肤张力变高,皮肤变得比较薄,也可能会表现为鼻尖处出现白圈。如果假体大得比较明显,甚至可能会导致皮肤和黏膜穿孔,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将假体取出,更换适宜的大小。

3、假体下坠

可能是术中医生操作不当或后期护理不当,导致鼻部假体移位,表现为下坠。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就可能导致鼻尖部位有白圈迹象。这种情况需要立即去医院手术取出假体,以防鼻尖出现坏死组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