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术后肿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0 14:51
假体隆鼻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是美容外科中较常见的手术之一。那么,假体隆鼻的术后肿胀如何处理?

假体隆鼻的术后肿胀怎么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假体隆鼻的术后肿胀如何处理

  假体隆鼻手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帮助假体隆鼻术后尽早恢复。但不使用任何辅助方法,也不会引起不良结果,相反,使用不适当的辅助方法,还有害于外鼻的塑形和伤口的愈合。

  假体隆鼻手术后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假体隆鼻手术后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阅读:假体隆鼻的人工材料你知道吗              假体隆鼻PK膨体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