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膨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01

 我们的鼻子是整个人形象气质的体现的较重要的特征之一,而且它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一个人颜值的高低,因此人们才对自己的鼻子特别的在意的。想要做这方面的改变就得找到好的方法,目前膨体隆鼻术就是人们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什么是膨体隆鼻呢?


 膨体隆鼻是采用膨体材料也就是聚四氟乙烯进行鼻部整容,膨体隆鼻是迄今为止的生物组织代替品,它可以跟人体很好的相容,它不变形,并且没有毒性,不含致癌物质,不易过敏,不需要更换。并且用膨体整容可以让鼻部高挺的同时也非常自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隆鼻方式。一般来说膨体隆鼻手术用于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鼻梁低以及眼、颧骨和额部的型态不好而影响鼻部视觉效果的人还有之前隆鼻不成功的患者。在去进行膨体隆鼻手术前要保证以下四点:

 1、前两周禁止吃活血的药物。

 2、本身患有三高的人应先和医师请明。

 3、保证身体是健康的。

 4、膨体隆鼻前千万不要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