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半长期绣眉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19

 眉毛的造型有助于塑造脸部立体感,也会影响整体面部的表情,眉毛是很关键的一个部分。哪怕是一个眉尾、一个眉弓弧度的差别都可以影响到妆容的好坏,那不会画眉的人怎么办呢,其实现在可以通过半长期绣眉术来进行改变,不仅不用卸妆上妆,还使得眉形完美自然,那爱丽诺半长期绣眉术怎么样

 爱丽诺纹绣专家介绍半长期绣眉术虽然很小,但危险性和对纹绣医师的技术要求和纹绣工具都很有要求。绣眉一般过程如下:眉形选择:一般是长形脸选直线眉,方形脸选角度眉,圆形脸选拱形眉,椭圆形脸选曲线眉。眉形选好后,用眉笔将眉形勾画到效果,征求本人意见。局部消毒麻醉:绣眉术前用酒精棉球常规消毒皮肤,注意不要擦掉已画好的眉形。

 爱丽诺半长期绣眉术采用表面麻醉或神经阻滞麻醉,勿将麻药作皮内注射,以免局部皮肿胀,影响染料的准确分布。纹眉上色: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把较多的色素如挑刺进皮肤内。绣的时间比较少,创伤较小,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