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鼻部整形是否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1:42

 鼻子不够秀气,而只要通过手术方式才能对鼻部进行改善,对此很多人选择了鼻部整形手术,但是对鼻部整形的安全性很多人也感到担忧,为此特别邀请了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爱丽诺假体鼻部整形是否安全。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解释爱丽诺隆鼻手术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做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根椐东方人的美学特点,结合不同个体的不同比例及受术者的特有气质,按照东方人的美学标准,准确的选择适合受术者的鼻假体,在隆鼻的同时为受术者综合塑造一个优美鼻形,使受术者达到鼻形柔韧、立体、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效果是很好的,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同时结合韩式隆鼻的技术优点,根据每个人的个性特征对鼻尖、鼻翼、鼻头进行打造。

 爱丽诺鼻部整形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效果好,但是假体隆鼻后应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这样能有效避免隆鼻后的各种并发症,如果不慎出现感染,不仅会出现疼痛,还应该及时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检查,及时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