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绣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17

 五官是一个人的脸面,眉毛更是脸面中的关键指标,眉毛的美观程度是判定是不是属于女神级别的关键,找到适合自身的眉形更是重中之重,很多新手对于画眉简直头疼,其实要拥有完美的眉形很简单,可以通过纹眉来解决这种问题,那大家对纹眉了解多少呢?现在一起来向爱丽诺纹绣专家详细了解爱丽诺绣眉术的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纹绣专家介绍绣眉术与一般的外科整形手术有很大的不同,它对医师的审美能力要求非常高在眉形设计时要按照求美者的不同脸型、骨骼等方面的因素等等来设计眉形,这是直接影响纹眉后效果理想与否的重要指标,在绣眉时注意到线条疏密有致,颜色浓淡,确定绣出的眉毛双侧匀称,同时眉梢色宜稀疏,力度轻,颜色要淡些。眉峰处稍微绣得稠密,色浓一些,使眉型产生一种自然生长的变化。绣好眉需要纹绣专家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审美来完成。

 爱丽诺纹绣专家指出理想眉型,要因人而异,根据眉毛的形状以及脸型,不离开基础眉型。对有些面部偏斜、眉骨高低不一者,要尽量反复比较,调至满意。要注意绣眉对象的肤色和眉色一定要调配合适,按照其原有眉毛的走向,眉头淡,眉尾逐渐加深,给人一种立体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