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较有效 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0 16:41

 现在一个迷人的魅力大眼睛总是让人羡慕不已,并且一个眼睛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如果眼袋的出现,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巨大的困扰,眼袋的形成是因为我们平时的作息时间不够,那么祛除眼袋较有效的方式?

 一、保证充足的睡眠,临睡之前少喝水,并将枕头适当垫高,让容易堆积在眼睑部的水分通过血液循环而分散。

 二、经常轻柔地按摩眼睑,通过肌肉的运动来促进血液循环。按摩前洗净脸,并涂上适量的按摩霜。

 三、适当多吃胡萝卜、番茄、马铃薯、动物肝脏、豆类等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的食物,均衡体内的营养结构。

 四、在化妆时用暖色粉底调整脸面肤色,眼袋部分的用色要与脸面协调。切忌在眼袋处涂亮色,除非整张脸非常光洁,否则会使眼袋更明显。

 五、适当加强眼睛、眉毛和嘴唇的表现力,转移别人对眼袋的注意。如果眼睛没有神采,眉毛平淡,眼袋就特别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