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路法去眼袋的彻底恢复要几个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09:56
眼睛是面部容易老的部位,特别是出现了明显的眼袋,会让你原本年轻的脸显得老态,成为美丽道路上的绊脚石。如今外路法去眼袋能够有效改善眼袋的状况。那么,外路法去眼袋的彻底恢复要几个月?


 


外路祛眼袋的过程

  外路祛眼袋手术时一般是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切口,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切开皮肤,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后,打开眶隔,去除下眼睑处多余脂肪,同时去除多余松弛皮肤,拉紧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外路法去眼袋的彻底恢复

  外路法去眼袋手术一般一周左右可基本恢复,10天左右基本看不出来正在恢复当中,彻底恢复要1-3个月左右。由于外路法去眼袋效果持久,改善较明显,是一种口碑很好的去眼袋方法。

  同时,外路法去眼袋的恢复与良好的术后护理有关,求美者在外路法去眼袋后会有肿胀瘀青出现,这都是需要时间恢复的,人与人的体质不同,一般在术后1周内肿胀瘀青慢慢消退,少部分人需要多点时间,5天拆线,吃消炎药或打消炎针,忌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