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2 10:49
爱美人士对于美的追求是没有尽头的,尤其是对鼻子,而漂亮挺拔的鼻梁可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因此隆鼻成了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那么,隆鼻术有什么危害吗?


隆鼻术有什么危害


隆鼻术有什么危害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会呼吸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或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所致。

  隆鼻手术会导致鼻穿孔、鼻息肉,头晕,视力下降。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皮肤开始发黑,鼻子变乌,引起头昏、呕吐等症状。

  隆鼻手术后鼻梁两侧鼓起小包,流脓,即而整个脸部开始红肿、发热、胀痛。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中昏厥、过敏、中毒、疼痛、水肿、神经损伤、出血;假体隆鼻手术后出血、血肿、感染、排导不良,畸形。

  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实行隆鼻手术,会影响鼻软骨和鼻骨的生长,引起鼻部周围组织萎缩,皮下组织发炎。

  隆鼻的危害表现为术后鼻部发生感染,鼻部会感到异常疼痛、肿胀、败血症、组织切除。

未满18岁能做隆鼻手术

  1、鼻型会随着身体发育而发生变化,很多人的鼻梁会逐渐隆起,鼻型变得好看,如果在发育未完成之前做隆鼻,植入的人工鼻梁假体会影响鼻子的后期发育,反而会弄巧成拙。

  2、一般整形手术都是建议年满18周岁以后,男孩子由于发育迟些,在20岁以后再做比较好。因为这段时间身体各方面发育都基本定型了,以后也不会有多大改变。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鼻术有什么危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隆鼻手术不能抽烟的原因是什么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