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让你眸清似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0 15:36
上了年纪的人都会被自己的眼袋深深困扰着,而且人一旦有了眼袋以后整个人就会呈现老态,这是爱美女性非常不想看到的。很多眼部出现眼袋的人就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眼袋,直到吸脂去眼袋技术的出现可以帮助求美者去除眼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这种去眼袋技术吧!


 


  吸脂去眼袋主要是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去眼袋的目的的。但是在吸脂法去眼袋的过程中也常常会出现眼袋矫正不够,以及切口离睑缘太宽等眼部现象,此些现象是因为从眼内做切口去脂没有考虑好皮肤、肌肉的松弛的问题,或者是对脂肪、眼轮匝肌的去除的过多而使眼窝内陷而导致的矫正的失败。

据专家介绍,吸脂去眼袋的方法分为三种类型

  1、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手术处理。

  2、吸。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3、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松弛的皮肤恢复到其绝 对松弛量),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这里要强调一个“绝 对松弛量”的概念。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如果对于该过程中皮肤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话,皮肤切除后有可能出现眼睑外翻的现象。

  从上面文章可以看出吸脂去眼袋手术并不是能够去除所有类型的眼袋的,能够去除的上面文章已经十分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如果您想使用吸脂去眼袋这种方法去除眼袋的话,就必须看看自己的眼袋类型在不在上面文章介绍的三种之中,在的话再去做这个手术。


        阅读:抽脂去眼袋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用抽脂法去眼袋可以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