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成功要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0:24
现在大家都想要高挺的鼻子,对自己面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很多人都是为了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美丽的鼻子而去做隆鼻手术,但是有很多人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对效果并不是很满意,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选择隆鼻修复手术了。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成功要点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成功要点有哪些


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成功要点有哪些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仔细观察患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修复手术方案。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护理到位,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防止再次出现意外。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垫上东西,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2、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绝 对不可以服用。

  4、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轻轻擦拭。

  那么,关于‘隆鼻失败修复术的成功要点有哪些’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隆鼻手术失败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