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03
想要拥有一个高挺俏丽的鼻子,隆鼻术让很多人的鼻子都变得完美的高挺,是一项非常流行常见的面部整形项目,但是手术总会有失误,隆鼻失败或者效果不佳就要采取隆鼻失败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

  如果在手术后发现鼻子的形态不佳,可能是出于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说医生的临床经验不足、患者的术后护理不当等。大部分产生这样的情况的原因应该还是因为医生本身的技术性失误。想要矫正这样的歪鼻就需要进行再次移植假体的手术。硅胶假体是目前被临床证实是很理想的修复隆鼻材料。

  若是术后鼻部出现肿胀淤血等,一般来说一定程度上是正常的,不严重的话,可以自己用冰袋在隆鼻部位进行冰敷来解决,一周以内即可恢复。但是如果没有消退的迹象的话,那你就要警觉,可能手术部位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感染,为了避免大面积的感染,应尽快联系医生进行治疗。硅胶假体隆鼻也可以作为比较理想的隆鼻修复手术来对鼻部进行修复。或者也可以采用注射隆鼻的方法。相对传统手术而言,这种不用手术刀进行的手术可能更加安全可靠。

  在做隆鼻失败修复的时候,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副作用很少发生,是相对安全的。但是,专家提醒爱美者,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治疗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避免手术的二次失败的。而且,在修复手术以后,做好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隆鼻修复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关于‘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该如何做’的问题,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失败了怎么办      隆鼻修复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