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术要花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28
鼻子的美观与否对一个人的形象气质是有很大影响的,通常人们认为的美鼻需要具备高挺的鼻梁,而现实生活中塌鼻子的人不在少数,这就导致隆鼻手术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睐。隆鼻也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隆鼻修复手术怎么做

  针对不同的隆鼻失败现象,隆鼻修复手术是有所差异、有所区别的。

  1、隆鼻术后鼻部肿胀不退是因为自体产生自我保护现象或者是假体受到感染,此时,应先做好相对的鼻部抗感染治疗,利用药物治疗先控制感染现象,如果鼻部肿胀持续不退,则要考虑取出假体。

  2、鼻型不佳可能是因为在隆鼻术前设计时,审美出现偏差没有综合考虑爱美者的五官比例等因素造成的。针对不同的隆鼻方法有不同的解决方案,注射隆鼻可考虑注射溶解酶加速分解注射材料,手术隆鼻则需要在隆鼻术后3个月后考虑将假体取出。如有需要隆鼻修复后可再进行隆鼻手术。

  3、鼻梁歪斜、穿孔等情况出现是由于材料雕刻不当,鼻部间隙剥离不充分或者是置入鼻部的位置不准确导致的,针对这些情况,则要从原先鼻部位置进行切口剥离出一条隧道,取出假体后重新置入假体加以修复。

  4、鼻部发亮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鼻部皮肤过薄、剥离层次过浅刺激使鼻尖发亮,针对这种隆鼻修复需要先取出隆鼻假体,重新选择置入材料及重新剥离合适的腔隙。

隆鼻失败修复术需要多少钱

  1、隆鼻修复方法。隆鼻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注射隆鼻等,不同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因此手术费用不同。

  2、隆鼻失败症状。隆鼻失败的症状如假体移位、变形、术后排异感染、形状不自然等,针对不同症状要采取不同的修复方式,这也会影响到隆鼻修复手术的价格。

  3、隆鼻修复材料。隆鼻修复在取出假体的同时可根据患者自身情况植入新的假体,选择的假体材料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的,手术费用就会受到影响。

  4、隆鼻修复技术。不同医院做隆鼻修复采用的技术不同,直接影响到手术的效果。技术越先进,效果越有保障,费用也会越高。


        阅读:隆鼻修复的手术方法               隆鼻失败后修复手术的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