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2 09:48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美美的,都能够相称于自己的脸型,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鼻子塌塌的,与自己的脸型大不相称,那么隆鼻修复手术的方法是什么呢?相信大家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都有一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的。



  隆鼻修复的手术方法

  1.缺损位于鼻背、鼻尖、鼻小柱等皮肤比较厚、组织较为特殊这。操作方法及程序1.常规消毒铺巾,露出面部及耳后取皮区域。

  2.鼻部手术设计应按Burget鼻美学单位进行,若不够一个单位时应扩大,如大于一个单位,则应缩小至一个单位或扩大至两个单位。

  3.成人可局部侵润麻醉;儿童则应全麻。

  4.缺损周围皮肤修剪整齐,瘢痕应完全切除,充分松解挛缩,使移位的组织复位。

  5.创面彻底止血。

  6.按缺损面积及形状稍做放大采取布样,在耳后颅角部位设计取皮范围,取下带脂肪的皮肤,修剪成全厚皮片备用,供区两侧皮下稍做分离后,即可分层关闭。

  7.将皮片移植于鼻部缺损创面上,缝合,压力包扎。

  8.耳后伤口清洁后用纱布棉垫行单耳包扎,鼻部植皮区包堆外用纱布覆盖。

  对于隆鼻手术的修复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一定都有所了解了,那么,对于整形鼻子来说,大家还是要小心的,一定要专心了解相关专业知识,在那之后,相信大家一定都会没有后顾之忧,也一定会使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


     阅读: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隆鼻失败修复步骤分几步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