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8:45
隆鼻的方法有很多,更近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叫“微晶瓷隆鼻”。什么是微晶瓷隆鼻呢?微晶瓷隆的效果好吗?一起跟助美网小编具体了解下吧!



什么是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是目前更为新颖的一种注射式隆鼻方法。也是更为先进的鼻部整形项目。在台湾,此方法非常流行。微晶瓷是一种新兴的隆鼻材料,其隆鼻效果与透明质酸相比,有过之无不及;微晶瓷隆鼻就是把微晶瓷材料注入鼻部塌陷部位,从而达到鼻子塑形的目的。

微晶瓷隆鼻的优势在哪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更加持久,当微晶瓷被注射进入人体内时,这些稳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会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于组织间,这种稳固而柔软的架构形成了疗效持久且不位移的结果。微晶瓷的效果维持很长久,在大多数的求美者中,疗效可达到18—24个月以上。当然,视其情况不同也会有所差异。微晶瓷隆鼻是新潮的鼻部整形项目,其隆鼻效果更加持久,更加有效。

微晶瓷隆鼻的效果好吗

  整形专家介绍说,微晶瓷隆鼻具有安全系数高、不易移位、维持长效等优势,微晶瓷隆鼻生物兼容性更佳。由于微晶瓷隆鼻材料还有一定的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因此不易发生位移状况。与常用的如透明质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微晶瓷隆鼻的维持效力更长,以及其肌肉组织的活性等。

  通过上述的介绍,求美者对于什么是微晶瓷隆鼻有了了解,如果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助美网在线医生哦。您还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要维持多长时间呢                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