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0 09:562018/05/10 09:56
呆狐网
因为生长环境,清洁不当,饮食习惯的影响,很多人的牙齿失去了往日的白皙,因此很多人想要通过牙齿美白技术来进行改善。冷光美白就是目前国际上比较受到人们喜欢的牙齿美白技术之一。那么,冷光美白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冷光美白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冷光美白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1、冷光美白被公认是目前非常有效和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所以不用担心冷光美白对牙齿有损害,可以放心选择。

  2、冷光美白具有无痛,美白效果好,见效快,维持时间长等特点。

  3、术后做好护理工作能使它的效果得到更长久的维持,求美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

  4、冷光美白安全性很高,只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就能避免副作用的发生,求美者不用担心它会给牙齿健康造成影响。

  冷光美白牙齿能轻松解决色素牙问题,让牙齿变得洁白如雪,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就能让它的效果得到长久维持。

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

  1、快速

  冷光牙齿美白的全程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只要就诊一次即可看到美白效果。而家庭牙托式美白技术需要两周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一定的效果。

  2、安全

  冷光牙齿美白的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3、无刺激、无疼痛

  冷光美白牙的治疗过程中不会产生热量,所使用的亲水性美白剂有脱敏成份,所以整个过程无刺激性和无疼痛感。

  4、深层美白

  冷光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一次疗程,治疗后能将牙齿表面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至少可维持两年以上。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美白牙对牙齿有伤害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吗         未成年适合做冷光牙齿美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