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使用哪种材料做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8 16:41
鼻小柱如果出现畸形就会造成鼻头塌陷、鼻部歪斜、不够挺拔等问题,需要通过鼻小柱延长术来进行矫正。鼻小柱畸形对整个鼻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采用鼻小柱延长术来改善。那么,鼻小柱延长使用哪种材料做手术呢?

鼻小柱延长使用哪种材料做手术

  1、硅橡胶: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 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植入体内后,局部会产生轻度性的炎性反应,后期会逐渐消退。它是目前鼻小柱延长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2、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这样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鼻中隔软骨所处的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实在是“一箭三雕”之策。鼻中隔软骨能很好加长或是抬高鼻小柱,不会产生排斥现象。

鼻小柱延长术的优点

  1、安全:资 深五官雕琢专家亲诊,安全更放心;一般情况下,自体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幸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性高。

  2、无痕:手术切口荫蔽,不留任何踪迹;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手术切口荫蔽,术后不留任何踪迹。

  3、个性:个性化整体设计,效果明显、独特;经过使用鼻中隔软骨塑形、固定便利,支撑效果明显,关于适应症求美者,更易达到鼻的整形美容要求。

  4、美丽:术后鼻小柱细直,鼻型自然,好像天成。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轻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可谓“一举两得”,使鼻部整形做到尽善尽美!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鼻小柱延长使用哪种材料做手术’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鼻小柱延长后多久可以正常活动      鼻小柱延长术后保持脸部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