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需要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2 11:30

做鼻小住延长手术不一定需要假体,是否需要假体,要根据爱美者鼻子部位的具体情况而定,所以如果爱美者需要做鼻小柱延长手术,要选择去当地比较知名的整形机构,因为通常这些医院的医生对于鼻小柱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全面,可以根据爱美者鼻子部位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术后效果会更加令人满意,其次,做完手术之后,爱美者也要做好相

鼻小柱延长需要假体吗

鼻小柱延长是可以使用假体的,用假体延长鼻小柱看起来能够更加的立体感。鼻小柱延长手术,通常需要进行局部麻醉,等到麻醉的药物起到效应后再进行鼻子一侧切口,将雕刻合适的假体植入在鼻小柱内,然后再固定和缝合,从而让整个鼻子看起来有型美观。在做完鼻小柱延长手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和大幅度夸张的表情,以免会造成假体移位。

鼻小柱延长不建议做假体,因为鼻小柱、鼻尖这个部位是软组织,如果放置假体比较硬,后期会有顶破鼻尖,感染的风险。一般鼻小柱延长用自身软骨,优选鼻中隔软骨,如果鼻中隔软骨发育不好,需要用肋软骨来做,鼻中隔的优势:鼻中隔软骨取自鼻部,不会增加另外切口,鼻中隔是鼻部的软骨,柔软适中,支撑性好,用鼻部的软骨做鼻尖术后效果自然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