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可以单独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2 11:30

鼻小柱做延长可以单独做,鼻小柱的延长主要借助软骨的支撑,如耳软骨或肋软骨支撑。但是鼻部整形手术,通常要综合面部情,以及鼻部各亚单位的具体情况判断,进行综合隆鼻手术治疗。如果鼻小柱比较低平,需要进行小柱支撑,甚至有短鼻的情况,需要进行鼻中隔延长处理,鼻翼的问题则需要进行支撑改善。

如果鼻小柱比较低平,需要进行小柱支撑,甚至有短鼻的情况,需要进行鼻中隔延长处理,鼻翼的问题则需要进行支撑改善。有的求美者鼻背部及山根平坦,根据求美者诉求进行沟通后选择假体,如硅胶、膨体等,或取自体肋软骨进行鼻背塑形。如果患者鼻部其他亚单位外观较良好,只有鼻小柱问题,可以通过软骨支撑改善。

通常做鼻小柱延长可以选择做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比较好,效果会比较的自然逼真,而且手术的安全性相对来说比较的高,手术之后一般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维持的时间是比较持久的,但是做这种手术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并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医生可以根据彼此的具体情况制定好手术的方案,手术后的效果会更加令人满意。

1、有的求美者鼻背部及山根平坦,根据求美者诉求进行沟通后选择假体,如硅胶、膨体等,或取自体肋软骨进行鼻背塑形。如果患者鼻部其他亚单位外观较良好,只有鼻小柱问题,可以通过软骨支撑改善。

2、单单只做鼻小柱延长术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一般的鼻小柱需要做手术的时候,整个鼻子整体情况会不好的,所以一般建议做鼻部多项改善鼻小柱后也是需要做鼻部多项来整体改善鼻子的情况,从而使鼻部与你的面部完美融合来提升你的颜值。

3、延长鼻小柱呢,主要有膨体和硅胶假体两种延长鼻小柱,硅胶假体这种材料在医疗中,是很安全的一种材料,材质感比较软比较接近自身的软骨组织,弹性较强,容易雕刻,易取易放,但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出现假体移动,摇晃,歪斜等情况,容易出现透光现象。

4、膨体假体相对于硅胶假体来说,能够更好地和人体相结合,是很接近人体软组织的一种材料,因为它的微孔结构能够与人体中的毛细血管相结合,待植入组织中会建立血液循环,渐渐的与鼻部融为一体,呈现效果也会更自然,更真实,不会像硅胶那样出现移动,透光,歪斜等不良状况,如果在术后不满意然后的效果,是很难将膨体假体完全摘除的。

鼻小柱延长单独做是可以的,但是鼻小柱延长手术是鼻部多项手术中的一个项目,单纯做鼻小柱延长的手术很少。鼻小柱延长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根据原有鼻子的发育状态,简单的可以缝合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脚,达到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柱的效果,但是在更多的情况下,是需要配合做自体软骨移植,鼻尖支架材料的搭建,才可以使鼻尖抬高的更加明显。鼻小柱的延长对鼻子外形的总体影响非常大,延长以后不仅可以使鼻尖更加的挺拔,还可以使鼻唇角的角度调整到90-100度左右,从侧面观,鼻子外形会更加的挺拔和秀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