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多少钱?鼻小柱延长价格范围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2 11:29

鼻小柱延长,大概需要花费4000元到12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根据个人的鼻子状况进行决定,如果在做鼻小柱延长的时候,只是普通延长,可能就需要花费4000块钱左右,但如果是大幅度的延长,可能就需要花费10000块钱左右。

鼻子不好看,严重影响美观,现在科技发达,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变。一般鼻小柱整形价格是在10000左右价格不等,那么还有一种是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变外形,后者是不可取的,单纯打透明质酸是不能矫正鼻小柱的,应该去当地的医疗机构去进行咨询。

一、鼻小柱延长手术的效果

鼻小柱延长是一种长期性的手术,这是因为鼻小柱延长是通过植入软骨来改善鼻小柱,而软骨植入之后就能长期存在于鼻小柱部位,起到长期延长鼻小柱的效果。

二、鼻小柱延长的手术方式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三、项鼻小柱延长注意事项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项鼻小柱延长手术分类

根据其与鼻棘之间的关系可以分为两种:固定的和漂浮的,前者使用较少。一般用于较严重的鼻翼软骨内侧脚薄弱患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